[ChatGPT] [閒聊˙] ChatGPT能做什麼呢?

 

本篇文章部分內容由ChatGPT回答出來的,然後我稍作修改 👻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在幫我按一下廣告來讓我有額外收入這也是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

主題

ChatGPT是由OpenAI所開發出來的一個大型語言模型,OpenAI 是一家人工智能研究公司,致力於通過研究人工智能技術來推進人類發展,通過大量的訓練和學習來模仿人類的語言思維方式,以便能夠回答人類的問題。 

他能夠做什麼呢? 作為一個訓練的語言模型,他可以回答人類提出的問題,並提供有用的訊息。ㄊ他可以解釋概念,解答問題,幫助人們尋找信息,並提供普遍的建議和意見。雖然他沒有訪問網路的能力,但他可以根據所知的信息來回答您的問題。

先講一下解論,當未來AI都可以回答你的專業的問題並且提出解決方案,這時候你就要思考一下,會不會被取代了。但是也可以這麼說當打不過就加入他,最好的方式就是立刻去學習如何使用他來幫助你提升你的價值這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他提供的資訊不一定會是對的,只能當作參考來用最好再做一下交叉驗證,這個才是這個資訊爆炸的世界需要有的技能。


用途

以下使用方式是我在亂試中覺得還不錯的部分跟有趣的地方

1.  修改你的英文句子,如果你的英文能力不夠好也覺得寫出來的並不是很確定有沒有錯
可以利用他來修正你的英文句子並且他會給你一些意見。

2. 請他給你ChatGPT 的API呼叫範例


3. 請他評估一個球員的數據如何,請他給意見

 
4. 請他提供你不熟悉的程式語言範例


5. 你不知道早餐吃什麼請他提供意見 ,雖然他有時候不一定會回答你 XD



6. 提供你專業的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